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劝导活动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22 09: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1月14日下午,在海口市城西中学路段,海口交警联合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老陶义工社交通志愿者,通过安全知识讲座、互动游戏、有奖问答等多形式向城乡居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知危险会避险文明安全出行”的宣传劝导活动。

同时,各宣传小组还在琼山区文庄路、海府天桥(二十五小路段)、秀英小街第十四中学路段、大英山西四路农商银行路段设立四个宣传劝导点,同步开展“幸"盔"有你安全出行”宣传劝导活动。在各个活动现场,交警、保险行业人员、文明交通志愿者围绕骑乘电动自行车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增强安全防护的交通安全常识进行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并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赠送安全头盔等方式强化遵法骑行、安全防护意识,积极营造自觉佩戴头盔安全防护的宣传氛围,共同守护交通出行安全。

此次活动为海口交警等单位联合策划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劝导系列第四次行动,宣传点覆盖城区、城郊结合部主要道路,且选择在中小学校周边路段,重点针对城乡居民、中小学生等重点群体开展宣传劝导,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据统计,当天现场共纠正劝导骑乘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163起,发放宣传单2200张,现场赠送安全头盔120顶,受教育群众5000多人。

新闻推荐

家里渗水家具受损,海口一小区业主起诉邻居索赔胜诉 漏水造成邻居损失应赔偿

■本报全媒体记者陈敏王翼和李清是左右邻居,分别居住在海口市琼山区同一小区同一单元的24楼。都说远亲不如近邻,这...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口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劝导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