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改扩建一批公办学校、启动建设区二级医院… 今年海口龙华区要干这些事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1-01-21 01: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特约记者刘伟)20日上午,商报记者从海口市龙华区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龙华区将持续加大在民生领域的财政投入,改扩建金盘实验学校、滨海小学、面前坡学校等一批公办学校,有序增加幼儿园及义务教育公办学位,优化和改善民生,全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在提升教育卫生文化事业发展水平方面,今年龙华区将改扩建金盘实验学校、滨海小学、面前坡学校等一批公办学校,有序增加幼儿园及义务教育公办学位,继续推行“课后四点半”服务,持续擦亮教育品牌;将围绕健康海南建设,在提升全区医疗卫生水平上下功夫,加快补齐基层医疗卫生短板,启动建设区二级医院、妇幼保健院和新疾控中心,构建起禁得起考验的医疗卫生防控体系;加快实施乡村卫生院(室)全面提升工程,争取建设基层卫生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样板工程,逐步构建完善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龙华区还将持续做好菜篮子保供稳价,在保有常年蔬菜种植面积的基础上,争取提高淡季蔬菜种植率达70%以上、叶菜面积5000亩以上。

新闻推荐

丈夫报警妻子家中自缢?案情果真如此?丈夫来回踱步拒绝尸检:“你们这样能查出什么?”技术民警翻垃圾桶3小时找到证据 消失的半截电线牵出“杀妻案”

徐威。徐威和同事们翻垃圾桶找物证。海口龙华公安分局刑事技术大队(原龙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副大队长徐威出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改扩建一批公办学校、启动建设区二级医院… 今年海口龙华区要干这些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