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活干完两年多了 工钱却没拿到海口市龙华区劳动监察大队已受理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1-16 07: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5日讯(记者陈栋)四川的何女士来海南后一直在装修工地做杂工,快到春节了,她和工友之前给一个餐饮老板装修3家店的工钱还没拿到手。目前,海口市龙华区劳动监察大队已受理此事。

何女士说,她和老乡平时跟着工头王先生干活,2017年10月接到吴老板在万宁香港深井陈记餐厅的装修工程,其后陆续又承接了吴老板在海口海垦广场和海口美兰机场两家店的装修工程。“装修完成后,我们向工头问工钱的事,工头说后面还有大项目,让等一等”,何女士说,这一等就将近两年,从2018年春节到现在,她被欠了约7万元工钱。

工头王先生向记者提供了一份有吴姓老板签字的材料,上面载明:3家店除材料费外,人工费共208万余元,截至2020年12月21日已支付70万元。

王先生说,3家店在开工前他拿到了70万元,装修完去找吴老板结算工钱,对方说新埠岛还有1亿元的装修工程,让工人别着急。“因为还期待后面的大工程,就没着急讨要。”王先生说,2019年7月,他发现新埠岛的大项目被别人做了,他带的30多个工人都被欠薪,工钱一直未讨回。

14日上午,在海口市龙华区劳动监察大队门口,记者联系到吴老板,希望他能出面解决,他表示不在海口,而对于拖欠这些班组的工资,他称工程是承包给了一家公司。王先生透露,吴老板起初是以个人名义签合同,后来两家茶餐厅以公司名义签合同,但实际负责人还是他。

随后,何女士、王先生等人一起向龙华区劳动监察大队反映被欠薪的情况。龙华区劳动监察大队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受理此案,涉及龙华区管辖的,他们会依法处理,对于涉及万宁和美兰辖区的,建议工人到涉事管辖区域去投诉。

新闻推荐

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龙华区税务局龙泉税务分局 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海口龙华税龙泉局通〔2020〕1007号

海南华旭新能源实业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LSF201211030000)事由:责令限期缴纳税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活干完两年多了 工钱却没拿到海口市龙华区劳动监察大队已受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