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追踪2 《你饮酒高歌好嗨 我晚晚失眠难挨》 (详见本报1月4日9版) 一酒吧噪声超标被责令整改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16 09: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苏钟

本报讯海口华海路部分酒吧和KTV噪声过大,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本报报道后引起有关部门重视。

记者昨日从海口龙华区政府了解到,经有关部门检测,华海路江湖酒吧噪声超标3分贝,其余酒吧和KTV噪声达标。1月6日晚上,龙华区环监局对江湖酒吧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其一个月内整改完成。

昨日,记者也从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了解到,对于市民提出的江湖酒吧在夜间有人大声唱歌扰民的情况,执法队员已要求该酒吧在晚上10时30分后不要播放高音喇叭,避免歌手驻场等情况出现,酒吧负责人表示将配合整改。

龙华区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江湖酒吧仍在整改期,如果第二次检测再次超标,龙华区环监局将以公文形式移交给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跟进处理,根据实际情况责令整改或进行处罚。

新闻推荐

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龙华区税务局 税务事项通知书 海口龙华税征通〔2020〕4号

海南尧海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46010062001522X)事由:责令限期缴纳税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主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追踪2 《你饮酒高歌好嗨 我晚晚失眠难挨》 (详见本报1月4日9版) 一酒吧噪声超标被责令整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