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住户消防通道上停车 海口有关部门要求金竹园小区物业进行整改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14 09: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苏钟

本报讯近日,海口金竹园小区的住户拨打12345热线反映,该小区停车位较少,常有住户在消防通道上停车,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记者从海口琼山区府城街道办了解到,接到市民投诉后,府城街道办联动消防、住保等部门现场核实情况。据了解,金竹园小区常住人口2500多人,车位约130个,住户车辆200余辆,金竹园小区为上世纪90年代建设,车位较少,小区物业公司去年划设了停车位,由于业主的机动车和电动车较多,常出现停车不规范情况,造成消防通道堵塞。

据介绍,目前,府城街道办、琼山区消防大队已要求小区物业进行整改,先是要重新合理规划,对机动车和电动车车位进行划线。其次,加派人手,加强巡查,及时引导车主规范停放,不占用出入通道,避免通道被堵塞。同时,对车主信息全部登记在册,出现车辆堵塞通道时,可及时联系车主挪车。

下一步,府城街道办将联合琼山区综合执法局、区消防大队等部门一起加强巡查,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小区物业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新闻推荐

海口边检总站主题演讲比赛 8选手同台竞技

本报讯(记者连蒙通讯员朱晨鹏林维坤)1月12日下午,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海口举行“弘扬践行职业精神争当忠诚国门卫...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住户消防通道上停车 海口有关部门要求金竹园小区物业进行整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