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高新区2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约6.47亿元,均为科技环保型产业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14 08: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13日讯(记者马誉嘉)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第一批集中开工仪式中,海口国家高新区的2个项目开工,项目总投资约6.47亿元,均为社会投资项目,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增添发展新动能。

作为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之一,海口国家高新区降解塑料生产研发平台项目用地面积约40亩,建筑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建设1栋研发配套用房,1栋生产研发生产厂房,将于2021年底建成。项目建成后,可吸引20家左右的可降解塑料生产研发企业入驻。

“项目开工后,我们将组建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团队,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和建设工期要求,精心组织、积极协调、严管严控,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按时推进,如期完工。”海口国家高新区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龙翔春介绍,“海口国家高新区降解塑料生产研发平台项目的落地,一方面可实现工业用地的集约利用;另一方面可为海南省打造云龙产业园全生物降解材料产业聚集提供必要的物理空间保障,加快实现"禁塑"目标。”

海南美亚高性能铜加工材生产基地项目当天同时开工。“作为一家深耕海南二十载的本土企业,我们将更加积极地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美亚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昭辉介绍,项目将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同时结合自贸港“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的政策机遇,原材料选用进口高级电解铜。产品以高性能光亮铜杆为主,同时还生产精密超薄铜箔产品、高精度铜管等世界领先的产品,从源头上完善海南省电线电缆行业的产业链。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初步确定2022年上半年投产。

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淑皇介绍,去年以来,园区确立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三同步原则,建立“极简审批+承诺备案制+事中事后监管机制”,全力服务项目建设。

新闻推荐

海南建行与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海口分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拥抱金融开放 助力外贸扬帆起航

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积极履行国有银行职责,通过提升行内系统运营效能和金融服务质量,与中国电子口岸数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高新区2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约6.47亿元,均为科技环保型产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