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反传销”宣传进校园 提升学生防范意识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05 07: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到场学生发放“打击非法传销”等宣传资料。

本报1月4日讯(记者陈晓洁摄影报道)为提高大学生人群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意识,防止误入传销的骗局和陷阱,近日,一场主题为“防范传销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海口经济学院,让大学生们认识、了解传销的各种形式和危害,共吸引了500余名学生到场参与。

活动现场,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分局副局长陈治宏通过典型案例、视频短片等形式,向学生讲述被“旅游、老乡会、同学会、网友见面”等借口或“高薪、好工作”等幌子欺骗而误入传销组织的案例,揭露传销行为对家庭和社会造成的极大危害,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识别、防范传销课。同时发放打击校园网贷、禁止传销条例、网络传销真面目等宣传资料共3000余份。陈治宏表示,该活动后续还将走进海口市其他高校,开展公益巡讲。

此外,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高校区派出所副所长詹天龙提醒广大大学生,要特别警惕打着招聘旗号的传销活动和以电子商务为幌子的传销活动,抓住传销活动的几个特征(入门费、拉人头发展下线、以发展下线数量计算报酬等)加以甄别。

新闻推荐

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公告

根据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转让方)与曾尚(受让方,身份证号码:460102199705042425)签署的《债权转让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反传销”宣传进校园 提升学生防范意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