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脚下沾泥 心中有情 记琼山区三门坡镇清泉村驻村第一书记辜政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04 08: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记者黎鹏

“我们已经把山柚果送到琼海的一家加工企业榨油了,包装好了以后就可以拿回村里给村民展示,增强他们发展山柚产业的信心,带动更多村民种植山柚树。”望着地里长势良好的山柚树,琼山区三门坡镇清泉村驻村第一书记辜政的话语里充满了对未来的美好冀望。

2018年4月,辜政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驻到清泉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作为一名“80后”党员,驻村两年多来,辜政牢记初心使命,怀揣为民奉献的情怀,始终把双腿扎到泥土最深的地方,走遍了清泉村的每一个角落。他带着真心、真情走近村民,努力帮助村民办好事、干实事,精心谋划发展特色产业,带领村民齐心迈向增收致富的道路,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名党员的责任担当。

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清泉村下辖23个村民小组,贫困人口比较多,是“十三五”整村推进贫困村。2018年,辜政来到清泉村后,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下转04版)

新闻推荐

开发商拆除围挡 准备拓宽便道琼山区将申请启动滨江熙岸小区规划路征收建设工作

新闻追踪《老路被工地“占”了新道没路灯有盲区,堵呀业主开车一出门,撞啦这条路让人好难过》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脚下沾泥 心中有情 记琼山区三门坡镇清泉村驻村第一书记辜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