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又一所国际名校学校选址定了! 海口德威学校选址三门坡镇域西南部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0-09-22 01: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魏铭纬)9月21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获悉,日前,《海口琼山区三门坡镇南埇水库片区教育组团控规暨城市设计》(以下简称《设计》)已进行公示。据介绍,海口德威学校已确定选址海口市三门坡镇域西南部,与南埇水库相邻。海口德威学校成为继海口哈罗公学之后,扎根在海口的又一所国际名校。

《设计》指出,整个项目总占地22.77公顷,是集幼、小、中教为一体的海口国际教育示范基地。按规划,整个项目建筑密度≤25%,容积率≤0.9,建筑高度≤36米,绿地率≥40%。并要求幼儿园教学建筑不得超过三层,小学教学建筑不得超过四层,中学、高中教学建筑不得超过五层。

学校定位为英式湖畔校园景观风貌,以英伦学院风格为主,在传统英式基础上适当通过加大窗户尺寸、增加开敞空间、设置外廊等使建筑空间更灵动。建筑色彩以砖红色为主,宜采用白、米黄、蓝、灰等色调为辅助色调,通过富有艺术的配色处理赋予建筑典雅的律动感。

该校对外交通主要依托南侧的150县道,通过150县道向东可连接海榆东线(223国道),向西可连接152县道。经海榆东线或152县道可北接三仙公路、南连文临高速公路。

据悉,英国德威伦敦公学始创于1619年,是一所学术卓越的独立学院,已逾400年历史。其教学宗旨是培养未来的领导人,逐步形成了以深刻的人文关怀、精湛的学术研究、雄厚的体育实力和长盛不衰的音乐及表演艺术的教育体系。每年伦敦德威公学都有10-15%的毕业生入读牛津、剑桥以及美国的常春藤联盟院校。

新闻推荐

路虎车行驶时自燃 烧得只剩下铁架 事发东线高速,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钟起的本报讯9月19日上午,东线高速公路海口往三亚方向(距海口龙泉出口6公里处)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路虎揽胜车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又一所国际名校学校选址定了! 海口德威学校选址三门坡镇域西南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