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公开招聘小学教师 1200余人竞聘60个岗位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8-20 08: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近日,海口市琼山区2020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笔试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1200多名考生参加,各考场实行全程实时监控录像。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分为教育公共知识和岗位专业知识。开考前,考生通过防疫检验区直通考场。考生与工作人员均严格佩戴口罩,考生在考场入口处按照间距排队测温,并全面检查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卡后方可进入考场。

此次计划招聘小学教师60名,面向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含海口市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校应届毕业生和高校毕业生士兵)招聘。

琼山区教育局局长陈育胜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受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更引起全社会高度关注。在此背景下,琼山区教育局根据相关要求,推出一揽子新举措,采取“先上岗、再考证”的措施,在特岗教师计划、临聘幼师补充、扩大公办学校教师招聘规模、落实应届公费师范生、乡村定向师范生、校园招聘毕业生、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学校就业等方面作出系列部署,优先解决乡村学校教师紧缺问题,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春力量,加大高校毕业生补充教师队伍力度。(肖卫香)

新闻推荐

海口琼山采取超常规举措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1至7月累计完成投资78.85亿元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今年以来,海口市琼山区采取超常规举措,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公开招聘小学教师 1200余人竞聘60个岗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