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白石溪地区农产品收购忙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08-18 09: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东昌8月17日电(特约记者林宝华)近年来,东昌农场公司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使白石溪地区产业向多元化发展,形成了胡椒、荔枝、柠檬、酸桔等多种产业并存的经营格局。

近日,记者在白石溪地区一家农产品收购点看到,工人正对柠檬和酸桔进行筛选、打包、过秤、装车。在收购点的一侧,只见三五成群的农户把一筐筐的柠檬或酸桔,用农用车运到收购点销售。酸桔收购价从年初每公斤1—2元,升至到目前每公斤20元左右,而且保持稳定的态势。

据了解,白石溪地区共设有胡椒、酸桔、柠檬等农产品收购点28家,为农户销售农产品提供了便利。收购商在田头为农户销售农产品的同时,还鼓励他们通过电商方式,将农产品直供给消费者。此外,收购商还通过微信平台,向农户发布收购价格信息,及时帮助农户解决产品滞销问题。

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政策保驾护航,坚定了当地农户发展好农业产业的信心,他们千方百计利用好土地资源,扩大种植面积。截至目前,白石溪地区仅柠檬和酸桔种植面积就达到6500多亩。

图为白石溪墟收购点的工人正在分拣柠檬。林宝华摄

新闻推荐

1941年琼崖东北区抗日民主政府成立引领琼崖抗日打开新局面

■本报记者习霁鸿在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下昌村第三村民小组村口的一处草丛间,保留着几块残石、一堆碎瓦,很少有人知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白石溪地区农产品收购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