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裸土覆盖不到位、无有效扬尘抑尘措施、内部道路未硬化海口美兰区一项目被责令停工整改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8-17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16日讯(记者党朝峰汪承贤)今年6月以来,海口成立联合整治组对全市范围内的在建施工工地开展扬尘治理专项整治行动,整治扬尘治理落实不力、问题突出的项目。16日,联合整治组对海口美兰区一房地产项目多地块进行巡查督导时发现,该项目存在施工场地裸土覆盖不到位、无有效的扬尘抑尘措施、项目内部道路未硬化等问题。

当天,记者跟随由海口市住建局、海口市质监站、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来到海口海甸岛一房地产项目施工现场发现,该项目多地块未落实“六个百分百”管理事项。在由广州市越秀住宅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1301地块上,存在裸土未覆盖等问题;在由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1101地块,施工违规拆除围挡,且闲置区域大片黄土裸露在外,门口道路泥泞不堪;在由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施工的1302地块,施工工地同样未采取裸土覆盖、洒水抑尘、冲洗地面车辆等扬尘降尘措施。

当天,联合整治组对该项目几个地块依法下发了执法文书,要求该项目工地停工整改,同时对建设、监理、施工单位及相关责任人予以不良行为记录。一个月前,该项目两个地块曾被处罚,罚金共计10万元。

新闻推荐

兴趣课堂其乐融融 七彩假期温暖童心

本报8月12日讯(记者周慧)为丰富青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8月11日,一场趣味生动的“七彩假期、情暖童心”暑期公益课堂于美兰区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裸土覆盖不到位、无有效扬尘抑尘措施、内部道路未硬化海口美兰区一项目被责令停工整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