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区10所民办幼儿园转公办 可提供3240个学位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8-08 07: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7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王聘钊)8月7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民办幼儿园转公办集体签约仪式在海口市美兰实验小学举行。记者从签约仪式现场获悉,与美兰区教育局签订移交协议后,海口市中海幼儿园、巴宝园幼儿园等10所民办幼儿园正式加入公办幼儿园行列。

据悉,转型的10所幼儿园包括海口市中海幼儿园、三淋美苑幼儿园、巴宝园幼儿园、铭扬幼儿园、春田花花幼儿园、南田山高幼儿园、海南博立幼儿园、海南启运幼儿园、梦之蓝幼儿园、万家乐幼儿园。“这一批转型的民办幼儿园,总共可提供3240个公办幼儿园学位,将提升美兰区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美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根据海口市相关规定,民办幼儿园转型后,将由现有的公办幼儿园接管作为附属园,从今年秋季学期起,按照公办园的管理标准,严格实行“四个统一”,即:统一生均拨款标准;统一收费标准;统一师生配比标准;统一薪酬体系标准。美兰区政府将加大财政投入,不断改善幼儿园办学条件,加强师资培训,提高管理水平,让家长和社会放心。

“加入到公办幼儿园行列后,受益于政府更大力度财政投入,我们将会加大对办学硬件的改造力度,增添更多好的教具,同时,老师将会有更多接受高质量培训的机会,从而推动幼儿园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海口市中海幼儿园负责人对以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区整治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 发现疑似非法出版物立即下架

检查人员突击检查书店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张敏张巍馨)8月6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扫黄打非”办联合多部门采取突击检查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区10所民办幼儿园转公办 可提供3240个学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