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兴趣课堂其乐融融 七彩假期温暖童心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8-13 11: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12日讯(记者周慧)为丰富青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8月11日,一场趣味生动的“七彩假期、情暖童心”暑期公益课堂于美兰区博爱街道南联社区文化广场成功开课。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新埠街道和博爱街道辖区青少年儿童公开招生,主要围绕素质拓展、思想引领和知识扩充三大核心主题开展15期趣味音乐教学、七巧板益智教学、基础口语教学、美术手工教学、科学制作教学等兴趣课堂。旨在切实为青少年儿童搭建一个丰富多彩的学习平台,让孩子们能畅游知识海洋,乐在其中。

活动第一堂课上,孩子们团聚一桌,认真聆听志愿者林老师为大家带来的科学小制作兴趣课程,先后分别讲述了不倒翁、巡回飞机工作原理。课上讲述理论知识,课后指导科学玩具制作,增加孩子们的科学知识量,提高他们的动手制作能力,课上年长的“大朋友”手把手指导年幼的“小朋友”,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活动的最后,孩子们还跟着志愿者一起放飞了自己制作的小飞机。

“有这个课程好啊,正愁煮饭的时候小孩子没人照顾,现在可以让他来参加这个活动,不仅解决了我们的顾虑,还可以增加他们的知识,非常感谢志愿者们。”活动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也获得了家长的点赞。

海口市予阳义工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在8月12日至9月1日期间,将在博爱街道南联社区文化广场、新埠街道综合文化站持续开展七彩公益课堂,在完善关爱青少年儿童志愿服务体系的同时,推动辖区群众关注社会,提升社会责任感,为共同建设美好海口凝心聚力。

新闻推荐

美兰区10所民办幼儿园转公办 可提供3240个学位

本报8月7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王聘钊)8月7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民办幼儿园转公办集体签约仪式在海口市美兰实验小学举行。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兴趣课堂其乐融融 七彩假期温暖童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