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八旬老人乘车迷路 公交人员助其回家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23 08: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陈钰婷通讯员符馨方)20日下午,海口公交集团三分公司42路公交司机符召运营途中发现一位八旬迷路老人,随后将其带回调度室妥善安置,并顺利帮老人找到家人,受到老人家属的点赞。

当天下午5时12分,符召驾驶公交车由琼山第五小学开往紫荆花园方向,一位八旬老人独自上车,符召出于关心,特意叮嘱老人坐稳扶好,同时询问其在哪里下车,老人说要去灵山,后来又说去秀英,符召告诉老人到达府城中学站后下车换乘1路车就可以到秀英。但当车辆到达府城中学站点时,符召见老人没有下车的意愿,并再次询问老人要去哪里,此时老人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符召猜测老人应该是迷路了,为防止老人二次走失,便请老人坐好并将其带回调度室。

车辆抵达调度室后,符召与车队黎队长将老人扶下车,安抚老人的情绪,并为老人准备了水和食物,同时试图了解老人家庭住址及家人电话等信息,但是老人除了记得自己的姓名和年龄之外,并不记得家人联系方式,后来工作人员发现老人身上携带有一个电话本,随后便成功与老人的女儿郑女士取得联系。

当天晚上9时,郑女士赶到调度室接回父亲,并对符召等公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苏宁体育与联通海南等公司对簿公堂中超赛事转播侵权百万索赔案一审宣判海口市琼山区法院驳回原告全部诉求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7日讯(记者王天宇通讯员蔡慧文)近日,海口市琼山区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团队宣判了一起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八旬老人乘车迷路 公交人员助其回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