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垦旅游集团:依托优惠政策 丰富旅游产品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06-05 09: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总体方案》提出:大力发展旅游业,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围绕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推动旅游与文化体育、健康医疗、养老养生等深度融合。

■本报记者袁宇君

谈起《总体方案》中,涉及旅游业发展的部分,海垦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向荣难掩兴奋。他告诉记者,该集团已迅速组织召开会议,针对方案进行了学习与研读。

“《总体方案》为我们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比如发展游客朋友喜闻乐见的"免税购物游""游艇游轮观光游"等。”石向荣介绍,《总体方案》一推出,海垦旅游集团便迅速行动,与相关业务企业展开联系,积极寻求多种形式合作,以提升旗下旅游产品、服务的种类及质量。

石向荣表示,在推动旅游与文化体育、健康医疗、养老养生等深度融合方面,海垦旅游集团已具备一定基础。下一步将在此基础上,以相关优惠政策为依托,打造特色民宿、乡村客栈等,并继续延长产业链。

机遇千载难逢,发展时不我待。“海垦旅游集团将牢牢把握机会,积极参与到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中,对标国际行业标准,将海垦旅游的品牌擦亮、打响,向着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目标不断前进。”石向荣如是说。

(本报海口6月4日讯)

新闻推荐

她们俩修了18年飞机 女性飞机维修工程师被同行称为机务“熊猫”,筑牢安全飞行“第一道防线”

吴珍珍在飞机背上检查天线吴珍珍(左)和林春燕在飞机前合影吴珍珍(左)和林春燕在客舱内检查吴珍珍在驾驶舱检测电子仪表本报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旅游集团:依托优惠政策 丰富旅游产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