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垦草畜产业集团:壮大草畜产业 供应优质产品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06-05 09: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6月1日,《总体方案》全文公布,全岛封关、零关税等多项前所未有的制度设计彰显出这份方案的含金量。

《总体方案》出台后,作为承担全省“肉篮子”工程建设的海垦草畜产业集团,正加紧对有关红利政策进行深入研究。

“简单来说,自贸港内鼓励类产业企业生产的部分货品是可以免税进入内地的,这一红利政策让我们看到了大发展的希望。”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南认为,由于税费的优惠,从境外引进产品的成本将大大降低。集团将抢抓这一机遇,大力发展畜禽养殖产业,加快推进蛋鸡、大虾、生猪项目建设,将海垦产品销往岛外,努力成为优质肉蛋奶的主要供应者。

此外,为做大做强海垦和牛产业,该集团下一步将加强在饲料营养、育肥养殖、屠宰加工、冷链配送等环节的管理,打造从生产到销售一条龙的全产业链模式,不断提高海垦和牛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本报海口6月4日讯)

新闻推荐

新闻追踪《“算命大师”扇完“顾客”耳光就想跑 小伙一个“熊抱”拦住他》蓝衣小伙是位退伍军人买菜途中手擒“算命大师”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4日讯(记者王天宇)6月3日早上,省人民医院外,一“算命大师”扇完“顾客”耳光欲逃跑,一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草畜产业集团:壮大草畜产业 供应优质产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