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发展围绕企业转 工作围绕项目转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26 10: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上接第一版)今年一季度,海口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制定推行了为企业纾解困难、援企稳岗的系列举措,为民营企业复工达产创造了良好条件。一季度民间投资占全市总投资的69%,民营企业税收占全市税收78%,是海口市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就做好下阶段服务民营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察实情。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摸清民营企业底数,分析行业分布结构及成长特点,倾听企业诉求,发现实际问题。二要出实招。结合省委、省政府43条超常规举措要求,践行问题导向,创新出台有针对性的落实措施,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引导民营企业向符合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求的产业领域发展。三要办实事。继续深入推进企业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发挥好企业联络员作用,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谋良策、办实事,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支持重点优势企业扩大生产。四要求实效。定期召开重点民营企业座谈会、落实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制度,完善民营经济统计监测口径,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发挥实效。

会议还就海口市政企直通服务平台的开发建设进行了研究讨论。

市领导郑柏安、鞠磊、王磊、冯鸿浩、龙卫东、丁飞、沈继奔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为海口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海口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

本报讯(记者连蒙)5月25日上午,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海口市各党派团体、各族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发展围绕企业转 工作围绕项目转)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