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垦商贸实业总公司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05-26 08: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5月25日讯近日,海垦商贸实业总公司举办以“学习劳模工匠精神·激发青春动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曾荣获全国农垦系统1978年先进个人称号和1999年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的退休劳模丁进义,应邀在现场讲述自身的人生经历,向青年们介绍了海南农垦68年的创业历史,弘扬海南农垦创业精神,鼓励青年们为农垦事业贡献力量。

比赛中,由该公司各部门选送的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的真实事例,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普通一线职工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不忘初心的奉献精神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奋斗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党群工作部的选手刘婷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审计法务部选手王华、综合管理部选手吴海玉获得二等奖;财务部选手吕清春和郭静颖、党群工作部选手朱小凤获得三等奖;综合管理部选手曾心怡、企业管理部选手欧先寿等9人获得优秀奖。

(刘婷)

新闻推荐

海口法院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省会法院担当

2020年3月30日,海口中院代院长李庆担任审判长主审四宗涉及食品安全的买卖合同纠纷再审案件2019年9月26日,海口知识产权法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商贸实业总公司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