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江东新区白驹大道东延长线下月底完工通车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5-26 09: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5月24日记者拍摄的白驹大道延长线,它横穿江东大道直达海边,目前道路在做收尾工作。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党朝峰/文汪承贤/图)连日来,海口江东新区白驹大道改造及东延长线项目施工现场一片忙碌。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将于5月底达到通车条件,6月底实现项目全部完工通车。

该项目是海南自贸区重点先行区域海口江东新区成立后的第一条城市主干路,是海口市中心区连接CBD总部区的东西向交通干道,是展现江东新区美好形象的重要窗口。项目起点位于白驹大道与琼山大道交汇处,至江东起步区规划一横路段止,全长约8.5公里。主路设计时速60公里,辅路设计时速40公里。项目完工后将缓解海口市东部连接外城区的交通压力,对江东新区建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据了解,按照正常的建设施工要求,8公里长的道路项目一般只需设置一个工区。为做到精细化管理,项目部在8.5公里长的施工作业面上设置了3个工区,每个工区均指派相关技术负责人对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展开监管,确保每一道工序保质保量完成。

通过航拍镜头,可以看到目前主线位于起步区、长约600米的东四路已经铺上沥青、划上标志线,已经具备通车条件,设计时速为40公里,该条道路的建成也进一步推进江东新区起步区路网建设。

新闻推荐

中国邮政“海口-南京”全货机专线开通

本报海口5月25日讯(记者陈雪怡通讯员陈佳佳)5月25日晚,一架载满新鲜荔枝、龙眼等海南热带水果的中国邮政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江东新区白驹大道东延长线下月底完工通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