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开通火山荔枝月乡村采摘游路线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18 08: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17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陈创淼)5月,正是海口火山荔枝上市的季节。在秀英区各荔枝园,饱满润泽的荔枝王挂满枝头,不少市民游客趁着周末过来采摘尝鲜。17日上午,看着游客在果园里采摘的热闹场景,永兴镇美孝村脱贫户陈树木开心不已。

肉多香甜的荔枝王不仅让游客体验到乡村采摘游的乐趣,更是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开心果”。近年来,秀英区村民通过种植荔枝、黄皮等水果走上了脱贫致富路。陈树木家种有14亩荔枝王,今年荔枝遇“大年”,荔枝大丰收,产量高。“除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销售,秀英区政府还开展乡村采摘游活动,有更多的游客联系我们采摘。”陈树木笑着说道。

乡村采摘园、农家乐、乡村民宿……为帮助农户促销增收,吸引更多游客走进乡村,秀英区近期推出“第二届秀英区火山荔枝月乡村采摘游”活动,推介了4条“火山岩上采荔枝”亲子农旅采摘路线、19家优质的果园以及8家具有特色的乡村民宿,开展线上线下火山荔枝采购活动,通过农旅融合带动乡村旅游消费,让市民游客感受大自然的风光和田野乐趣。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可以走进秀英区的荔枝园、莲雾园、黄皮园体验采摘乐趣。

4条采摘路线

●“田园古道慢游”休闲之旅

路线:施茶火山石斛园——杨南村果园——昌道古村

●“古村密林寻宝”童趣之旅

路线:美梅古村——美梅村果园——星荣农家乐品尝火山美食

●“美"荔"在心间”扶贫之旅

路线:万亩荔枝林田埂徒步——昌儒村果园——美隆牛庄

●“美食科普共享”甜蜜之旅

路线:卓津蜂业产业园——永兴镇南岛共享农庄——美隆牛庄

新闻推荐

开学首日萌娃上演花式痛哭

幼儿园的小朋友不舍得与家长分开,痛哭流涕。本报记者康登淋摄本报5月13日讯(记者刘骄骄)今天是海口市乡镇幼儿园开园第一天,...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开通火山荔枝月乡村采摘游路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