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 专业企业家庭齐消杀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11 09: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10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陈创淼)今天,秀英区开展以环境综合整治清理病媒生物孳生地为主的爱国卫生运动,整治辖区“三无”小区等重点场合环境卫生,实施“专业消杀+企业消杀+家庭消杀”模式消杀蚊虫,挨家挨户宣传,科普灭蚊防病知识,发动全社会开展消杀工作。

当天上午,秀英街道干部、玉禾田环卫工人、PCO消杀公司工作人员、各村(居)委会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在向荣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现场,专业消杀公司工作人员还开展了蚊虫消杀工作。期间,不少居民主动参与其中,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蚊虫消杀。此外,秀英区各镇街深入学校、小区、工地、小企业等重点区域,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督促群众开展翻盆倒罐搬家式的卫生清理,开展消杀工作,形成人人知晓、全民参与、全民动手共同防控的良好局面。

10日至12日,秀英区将组织6家PCO消杀公司开展三轮全覆盖、全闭合消杀灭蚊,以“专业消杀+企业消杀+家庭消杀”的组合方式,挂图作战,发动全社会开展消杀工作,实现消杀规模、消杀范围全覆盖。

新闻推荐

海秀快速路(二期) 争取7月30日 主线高架桥具备通车条件

本报讯海口市海秀快速路的建设进程备受广大市民关注。昨日上午,在海秀快速路(二期)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施工,忙着清理桥面垃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 专业企业家庭齐消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