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利用网络诈骗 铁警擒获网逃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15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14日讯(记者李云川通讯员汪楚雯)14日下午,海口铁警在海口东站擒获一名涉嫌利用网络交易平台实施诈骗130万元的网逃男子。

当天15时许,民警根据线索摸排在海口东站进站口将网逃男子王某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27岁,安徽人。2020年3月,被害人符某在某网络交易平台找途径购买某品牌化妆品时联系到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以能够提供6000套化妆品,并承诺在2020年5月1日前交付1000套化妆品为由,让符某通过转账的方式先行支付给王某130万元定金。5月2日,双方约定在海口市琼山区某处见面时,王某告知符某不能提供1000套化妆品且拒绝退还符某130万元定金。而后,符某再也联系不上王某,于是向公安机关报案。海口市琼山分局以涉嫌诈骗罪对王某进行网上通缉。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移交办案单位。警方提醒:网络世界存在太多不定因素,交易时应多注意对方的诚信度,多留心眼,注意保留交易证据以备不时之需。如遇网络诈骗应及时报警,同时将保留的聊天、交易等截图提交给公安机关。

新闻推荐

■琼山 组织三轮全覆盖消杀

本报5月10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李思瑾)今天,在琼山区国兴街道攀丹古村美食城旁,消杀人员顶着炎炎烈日,用烟枪、手推式大机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利用网络诈骗 铁警擒获网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