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云法庭”为民解忧 男子千里送锦旗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12 08: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高潮通讯员倪志扬)近日,琼山区法院收到了一面特意从河北唐山邮寄过来的锦旗。据悉,柳某的身份证被冒用进行工商登记,成为海口4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股东及监事等。疫情期间,法院通过“云法庭”审案依法作出判决,撤销了工商登记的行政行为,替柳某排忧解难。

2017年1月10日,河北唐山的柳某身份证被盗,当日柳某已报案。2019年4月,柳某因工作需要,在工商企业信息查询系统发现,其身份证先后于2017年10月期间被他人冒用,在海口市某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为某新中农业开发公司、某临罗实业公司等4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股东及监事后,提起行政诉讼,同时要求对各公司向海口市某监督管理局提交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中“柳某某”的签名是否为其本人书写进行了司法鉴定。鉴定结果为“柳某某”的签名均不是柳某所写。

今年3月,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不耽误当事人时间,法官利用“云法庭”如期审理了4宗案件,判决撤销了海口市某监督管理局作出的将柳某作为4家公司股东及法定代表人或股东及监事的工商设立登记的行政行为。“云法庭”审理案件让当事人足不出户完成整个诉讼程序,让公平正义不因疫情影响而晚到。柳某专门送来锦旗感谢法院司法为民。

新闻推荐

电话里叫嚣“在家等拘留” 一“老赖”30分钟后开门见法官立即偿还案款

本报讯(记者邢芳琳通讯员李轩)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近日受理一起强制执行案,被执行人声称就算有财产也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云法庭”为民解忧 男子千里送锦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