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省总工会送清凉 关爱一线建设者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13 09: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12日讯(记者陈晓洁)连日来,海口天气“火力十足”,迎来多天高温,海口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工地酷热下一派忙碌,施工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高温,在建筑工地紧张奋战着。

12日,省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省总工会慰问组一行来到海口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工地,为正在酷热高温环境下坚持工作的200名职工送去冬瓜茶、雪碧等降温解暑慰问品,并叮嘱工人们要注意炎热天气的自我防护,劳逸结合,谨防中暑,确保自身安全。施工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高温天气安全作业。

“送来的防暑降温慰问物品很实用,让我们感受到省总工会对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真切关怀。”刚拿到慰问物资的工人程焕球一边说着,一边拿出冬瓜茶开心地喝起来,“每天下班衣服鞋子都已经被汗水浸透,但再辛苦我们也会全力以赴,把影响的工期夺回来。”

据了解,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标志性工程,不仅承担着未来海南民航扩容升级的重要使命,更是海南发展临空产业、总部经济的强劲“引擎”。

新闻推荐

快递界大佬“杀”进外卖领域 顺丰外卖来了你会下单吗?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魏铭纬)万万没想到,顺丰竟然送上了外卖。日前,顺丰同城在微信小程序上线了一个“丰食”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总工会送清凉 关爱一线建设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