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回归校园生活“网友”变回同学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5-10 07: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9日讯(记者黄婷)5月9日,海南省部分高校大学生开始返校。告别校园四个多月,一声“久违了”道出众多大学生对校园生活的怀念。

4月底,琼台师范学院设计学专业大三学生张泽宇宅看到海南高校开学的消息后,兴奋不已。“从今年1月1号放寒假,离开学校已经4个多月了,真的想念学校。”张泽宇是大三学生,他即将面临实习、毕业、找工作。在对返校的万分期待中,他订了最早的航班。“我订了8号晚上9点的机票,9号凌晨0点达到。”张泽宇说,9日凌晨,他抵达海口美兰机场,取完行李走出机场已经是凌晨1点多,刚到出站口就接到老师的接机电话,学校在机场设置了接待点,学生可乘坐专车返回学校。

“我走上校车时,发现有个贵州的女生也已经在车上。”张泽宇笑道,大家对开学的期待从未如此强烈,他的3位舍友也迫不及待地想回返校,正在按照返校通知安排行程。

“这几个月学校开了网课,同学们都变成"网友"了,大家都期待着尽快回到校园上课。”张泽宇说。

据介绍,在学生分批返校期间,琼台师范学院将继续开设网课,学生全部返校后,再转为课堂教学。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机场携手顺丰航空开通专线 海南荔枝 24小时“抢鲜”上市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符雄助通讯员云蕾陈亚秀)又是一年荔枝上市时,今年是荔枝丰收年。在北纬18度的光热优势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回归校园生活“网友”变回同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