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怀疑他人是小偷 组团打人至昏迷 五名男子分别获刑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0-05-08 01: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怀疑他人是小偷 组团打人至昏迷五名男子分别获刑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符雄助通讯员王倩)因怀疑陈某明是小偷,黄某、郑某、张某、陈某和王某琦五人将其殴打至重伤。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7日从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获悉,五名被告被判处两至三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2019年4月1日4时许,黄某、郑某、张某在海口市海甸岛一西路紫金山大厦附近一家奶茶店门口喝酒,期间因怀疑被害人陈某明系小偷而发生纠纷,黄某、郑某、张某便使用红色塑料方凳殴打陈某明头部等身体上部;之后黄某又电话联系被告人王某琦,让其前来帮忙打架,王某琦答应后纠集被告人陈某一起骑着电动车到达案发现场,在黄某的指认下,陈某对陈某明扇了一巴掌,陈某明随后倒地昏迷。案发后被告人黄某、郑某等人陆续离开现场,郑某姐姐王某女见状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后陈某明被送至海口市人民医院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经鉴定,陈某明损伤属重伤二级。

2019年4月1日23时许,黄某、郑某、张某到海口市公安局红岛边防派出所投案自首;同年4月22日,王某琦、陈某到海口市公安局红岛边防派出所投案自首。案发后黄某、郑某、张某、陈某、王某琦的家属赔偿了被害人陈某明人民币27万元,陈某明对被告人黄某、郑某、张某、陈某、王某琦予以谅解。

美兰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黄某、郑某、张某、陈某、王某琦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告人黄某、郑某、张某、陈某、王某琦犯罪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愿意接受处罚,并对被害人进行了赔偿,对其五人可以从轻处罚。据此,美兰法院依法以被告人黄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被告人郑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被告人张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被告人陈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被告人王某琦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新闻推荐

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坚守城市管理初心 助力江东新区发展

风里来,雨里去。一个个蓝色制服的身影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他们是城市的管理者,也是城市的守护者。风雨兼程,初心不变。美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怀疑他人是小偷 组团打人至昏迷 五名男子分别获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