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怀疑对方是小偷 5男子打伤人 犯故意伤害罪均被海口美兰法院判刑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5-07 07: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倩)黄某、陈某等5人在海口市海甸岛一家奶茶店门口喝酒,因怀疑被害人陈某某系小偷而发生纠纷,竟将其打成重伤。近日,海口市美兰区法院公开审理此案,以故意伤害罪判处5名被告人有期徒刑二年至三年不等。

据了解,2019年4月1日4时许,黄某、郑某、张某在海口市海甸一西路紫金山大厦附近一家奶茶店门口喝酒,期间因怀疑陈某某系小偷而发生纠纷,黄某、郑某、张某便使用红色塑料方凳殴打陈某某头部等身体上部;之后黄某又电话联系王某琦,让其前来帮忙打架,王某琦答应后纠集陈某骑着电动车到案发现场,在黄某的指认下,陈某扇了陈某某一巴掌,陈某某随后倒地昏迷。

案发后黄某、郑某等人陆续离开现场,郑某姐姐王某女见状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后陈某某被送至医院抢救脱离生命危险。经鉴定,陈某某损伤属重伤二级。

美兰法院经审理认为,黄某等构成故意伤害罪。5人犯罪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愿意接受处罚,并对被害人进行了赔偿,可以从轻处罚。据此,美兰法院依法以黄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郑某等4人犯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新闻推荐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就高校开学防疫工作要求:严格闭环管理 坚决筑牢校园健康防线

本报海口5月4日讯(记者陈蔚林通讯员王群生)为科学规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高校师生返校复课工作有序进行,切实保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怀疑对方是小偷 5男子打伤人 犯故意伤害罪均被海口美兰法院判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