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用内裤遮挡车牌 一女司机被海口交警记12分罚款100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1-18 09: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扫码看视频□记者符小霞特约记者陈世清通讯员林馨

本报讯昨日上午10时许,海口街头出现奇葩的一幕:一辆轿车的号牌被人用内裤套住,一名女司机驾驶该车在海口街头行驶。有市民看到后,立即向海口交警举报。

在接到举报后,海口交警立即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对该车进行布控拦截。昨日11时许,琼山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琼州大道文庄天桥路段成功将该车截获。面对交警的拦查,该车驾驶人王某薇表示疑惑。王某薇在得知自己的车辆存在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后表示非常惊讶。王某薇称,她早上从定安赶到海口办事,用内裤遮挡号牌的行为纯属他人恶搞,她不知道车后面的号牌被人用内裤遮挡住,她是受害者。

在执勤民警的教育下,王某薇虚心接受了交警对其作出的处罚。交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和95条、《海南省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82条的规定,对王某薇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记12分。

海口交警提醒,驾车出行应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遮挡号牌肆意违章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对于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海口交警将依法严查,绝不手软。

新闻推荐

强化政治引领 激发内生动力 市城市管理督察支队提高监督考评工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纪实

回顾2019年,海口市城市管理督察支队(下称支队)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政治引领,提升队伍内生动力;加强队容风纪管理,促进执法队伍规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用内裤遮挡车牌 一女司机被海口交警记12分罚款100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