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店方更换油料厂商封存价值30多万元油料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1-07 09: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闻追踪《刚想动筷子火锅里漂根烟头》

南国都市报1月6日(记者蒙健)1月3日,市民王先生与好友共4人来到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一家火锅店用餐时发现火锅里有一根烟头。该火锅店负责人表示,得知此事后,他已与王先生的好友何女士电话沟通并道歉。通过目前所了解的情况,火锅内出现烟头可能是油料厂商生产制作加工时不慎掉入,不存在顾客人为放入的可能(详见南国都市报1月4日05版)。6日,南国都市报记者了解到,针对王先生反映的情况,海口市市场监管部门对该店后厨检查,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同时,店方也进行自查自纠,停用30多万元油料,并更换油料厂商。

据介绍,1月3日中午,市民王先生与几名好友一同来到火锅店用餐,刚在火锅里放了几个菜还没开始吃,王先生和好友们就发现火锅里飘浮着一个金色的东西,用勺子一捞结果发现是一根吸过扔掉的烟头,遂向海口市市场监管部门投诉。海口市市场监管部门在接到投诉后,对该店后厨进行检查,店方也将进货的相关明细、检验报告予以提供。随后,监管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

6日,该火锅店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道,此事发生后,火锅店所属的公司领导都十分重视此事。“事情发生的当晚,我赶回海口在店内召开员工会议,并于次日赶到四川与厂商进行了解,要求厂商给我们一个答复。”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晚他查看了后厨所有的监控视频,并未发现后厨人员在操作时有抽烟、扔烟头等异常情况。虽然从视频上找不到具体原因,还无法确定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

“为避免类似情况发生,店方决定对前期所购进的2019年12月3日、2019年12月19日两批价值30多万元的油料自行封存,不再使用。”负责人表示,同时他们将此前的底料厂商四川绵阳厨×香公司更换,与四川另一家更大的厂商合作,从源头上确保店内所使用的油料安全。目前,就火锅内发现烟头的情况,店方仍在与先前的厂商进行交涉,同时海口市市场监管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新闻推荐

七龄童脚被卡 消防紧急施救

本报1月1日讯(记者李云川通讯员向恩惠)今天上午,一名7岁男童在海甸岛三西路鹏泰兴广场处,左脚卡进电动车前轮左侧取不出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店方更换油料厂商封存价值30多万元油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