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持毒心里有“鬼”遇民警仓皇逃跑 一男子犯非法持有毒品罪获刑1年10个月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1-07 07: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倩)周某才非法持有毒品心里有“鬼”,路遇民警检查,拒绝停车仓皇逃离,后被抓获。海口美兰区法院近日公开审理此案,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被告人周某才有期徒刑1年10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据了解,2017年11月2日18时许,周某才骑电动车携带毒品行驶至海口市美兰区文明东路与板桥路交叉口时,被公安民警要求停车检查。周某才不予配合,骑行至文明东路佳兴五金水电商行门前,接上张某雷后继续往青年路方向行驶,民警再次表明身份并要求二人下车配合检查,周某才并未停车,张某雷见状跳下车,周某才加速骑电动车逃跑,中途摔倒在地弃车继续逃跑并将随身携带的一小包毒品丢弃在小巷内的垃圾桶。

公安民警紧追不舍,最终将周某才抓获。破案后,从岭下一村小巷垃圾桶处查获周某才丢弃的毒品一小包,从周某才驾驶的电动车坐垫下的储物箱中查获毒品一包。

美兰法院经审理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美兰机场二期航站楼建设者统筹抓好进度、质量、安全 精心打造“花开美兰” 彰显城市靓丽形象

□本报记者曹马志通讯员陈焕智“你看,这是海南最大的机场航站楼,真容已现。”2019年12月31日,站在海口美兰机场二期工地,美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持毒心里有“鬼”遇民警仓皇逃跑 一男子犯非法持有毒品罪获刑1年10个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