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便衣警察连破两起盗窃案 两窃贼新年第一天落网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1-03 07: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英何海东见习记者李成沿)1月1日,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便衣警察大队破获两起入室盗窃案件,共抓获盗窃嫌疑人两名。

2019年11月27日,海口市美兰区万华路大田花园内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受害人被盗两部国产手机。案件发生后,便衣大队立即安排人员展开调查,通过走访案发地周边群众及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录像,初步掌握盗窃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且得知嫌疑人常在大英村一带活动。随后,便衣大队安排人员在大英村一带巡逻布控。1月1日22时许,便衣队员得知盗窃嫌疑人出现在大英村某店内立即赶赴现场,当场在该店将涉嫌入室盗窃的李某岛(男,昌江人)抓获。经突审,李某岛对2019年11月27日入室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2019年12月24日9时许,美兰区海甸四东路福安村菜市场处也发生一起盗窃案件,受害人被盗一部苹果8手机。便衣大队立即安排人员展开调查,在初步掌握盗窃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后,立即安排人员在福安村菜市场周边进行布控。今年1月1日23时许,嫌疑人出现在蓝天路一酒吧,便衣队员立即赶了过去,当场在该酒吧内抓获涉嫌盗窃手机的赵某贤(男,东方市人)。经突审,赵某良对2019年12月24日在福安村菜市场处盗窃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盗窃嫌疑人已移交辖区派出所调查处理。

新闻推荐

全省打掉248个涉黑涉恶犯罪团伙 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573起,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约60.68亿

全省共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248个,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57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803人,缴获各类枪支67支,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便衣警察连破两起盗窃案 两窃贼新年第一天落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