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今晚,我们集结“南国都市报读者号”跨年乘着海风 驶向2020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2-31 09: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口夜景。南国都市报记者 陈卫东 摄南国都市报12月30日讯(记者易帆)南国都市报2019读者节系列活动之一——邀请100名读者乘船夜游海口湾,在辞旧迎新的跨年之夜里,100名幸运读者将和我们一起在美好的夜晚轻装出游,领略海口的美妙夜景,带着希望驶向新的一年。活动发出后,立即引起读者们的热烈回应,短短一天的时间,就有几百名读者通过本报二维码报名。

“我们家人每天吃早餐的时候都会一起读南国都市报,看到征集信息我们第一时间就报名了,没想到真的抢到了夜游海口湾的名额,真的太幸运了。”读者唐女士说,她十分期待31日晚一家三口和南国都市报其他读者一起乘船,欣赏海口湾夜景,以一个特别的方式跨年,并许愿新的一年。

“一看到报纸上的征集消息,我马上就报名了,我是南国都市报的铁杆粉丝。”读者王先生说,他从2001年开始关注南国都市报,每天早上阅读南国都市报已经成为一个习惯。南国报举办的很多活动都非常有意义,他都积极参与,例如每年清明节开通的“天堂信箱”栏目,让不少读者有了一个寄托哀思的窗口。“这次我报名参加跨年之夜夜游海口湾,将登上"南国都市报读者号"与其他读者一起驶向新年,意义非凡。”王先生说。

连日来,还有不少读者持续打进南国都市报热线咨询夜游海口湾相关事宜,想要参与这一有意义的活动。但活动名额有限,读者们可以继续关注南国都市报,将会有不定期的活动持续开展。

登上轮船海上看海口,感受海口湾海风轻抚,欣赏滨海沿线夜景的独特魅力,收获这座城市不一样的美妙夜景,12月31日18时40分,“南国都市报读者号”轮船将准时出发,70分钟的海上观光足够精彩。您将看到钟楼、世纪大桥、万绿园等景点,船上还有丰富的娱乐节目,香气四溢的海上烧烤派对,还能近距离观赏孙悟空、京剧变脸、网红舞等,体验寻宝游戏,乐趣无穷。

报名成功的读者们已经在期待这一刻的到来,我们在水上巴士码头不见不散,一起向新年出发。

温馨提示

1、报名成功者取票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

2、取票时间:2019年12月31日17:30—18:20

3、登船时间:2019年12月31日18:20—18:40

4、取票地点: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海甸三西路与碧海大道交叉处(海甸港码头)售票窗口

新闻推荐

节假日举办文艺演出丰富小区居民生活 “万恒歌舞团”舞动幸福晚年

“万恒歌舞团”在小区文体中心活动室进行排练。退休后干什么,收拾家务、帮忙看孙子,还是读书看报?这些问题可能困扰着部分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今晚,我们集结“南国都市报读者号”跨年乘着海风 驶向2020)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