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东寨港湿地生态修复工程完成退塘1160亩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29 08: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28日讯(记者龙易强)记者从三江农场获悉,日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湿地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完成退塘851.5亩并通过验收,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完成退塘1160.5亩。

据三江农场资产管理部部长韩雷介绍,12月18日至12月23日,三江农场联合美兰区政府、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海口市湿地保护管理中心等部门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对退塘区域进行验收。本次验收区域包括演州河138亩、三江湾(闸门)713.5亩,共计851.5亩。

今年7月,在该项目的退塘湿地上,施工单位已经种下第一批红树,包括木榄、尖瓣海莲、秋茄、桐花树等10个海南本地红树品种,共计200亩。本次退塘区域验收后,施工单位将在合适的时间点继续新造红树林。

据了解,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湿地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是江东新区首个生态修复项目,将为我国候鸟迁徙提供良好的越冬栖息生境与停歇地。该项目于2019年3月18日宣布开工建设,计划退塘还林2550亩(新造红树林1950亩),预计2020年底全部完成。

新闻推荐

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片区棚改项目安置房 绿地东郡小区交房通告

尊敬的被征收户:根据灵山镇片区棚改项目指挥部工作安排,定于2019年12月23日起向广大被征收户交付灵山镇绿地东郡安置小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东寨港湿地生态修复工程完成退塘1160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