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交警组织警力到路面整治“僵尸车” 10天共拖移8辆“僵尸车”

来源:法制时报 2019-12-26 08: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执勤民警正在清理僵尸车(交警供图)本报讯(记者张英见习记者李成沿通讯员钟凌)一些车主将废旧车辆淘汰后,随意丢弃在停车泊位,成了长时间霸占车位的“僵尸车”。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美兰大队积极部署,开展“净道”行动。据统计,12月16日至今,共拖移“僵尸车”8辆、违停拍照753起,查扣拖拉机8辆、三轮车13辆。

据了解,民警通过巡逻排查,发现辖区内个别路段有的车辆车身布满灰尘、轮胎塌气,有的车辆锈迹斑斑,还有的车辆改作仓库堆满杂物,既影响海口文明形象还占用公共资源。针对这一情况,海口交警组织警力到路面开展整治。对于无法联系上车主的“僵尸车”,民警依法将其拖移查扣。同时,海口交警以“净道”行动为契机,严查农用车、拖拉机、三轮车等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海口交警提示,市民如发现“僵尸车”长期非法占用公共道路的情况,可拨打66796624向海口交警反映。

新闻推荐

海资规美兰〔2019〕443号 关于征询土地权属异议的通告

王亚梅持《土地权属来源证明》等材料向我局申请国有土地使用权权属确认。该宗地位于海口市美兰区白龙街道千家居委会山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交警组织警力到路面整治“僵尸车” 10天共拖移8辆“僵尸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