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水泥柱斜靠椰树上 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2-06 10: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水泥柱斜靠在椰树上□见习记者符小霞/文记者李志良/图

本报讯“在海口海运路新港农贸市场往西两三百米的地方,有一根水泥柱斜靠在椰子树上,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进行处理。”近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他经常路过海运路,看到水泥柱斜靠在椰子树上几个月了都没有人清理。

昨日上午,记者在海口海运路华侨宾馆旁,找到了斜靠在椰子树上的水泥柱。这根高2.5米左右的水泥柱斜靠在一棵椰子树上,只有水泥柱的一个角靠在椰子树上,水泥柱靠近椰子树的地方出现裂痕。水泥柱顶部装饰的部分已经开裂,好像随时都会掉落似的。

一名负责打扫海运路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那根水泥柱以前是雕刻市场大门的柱子,2月份雕刻市场被拆了,水泥柱可能是那时候被弄倒的。经常有轿车停在水泥柱门边,水泥柱斜靠在椰子树上,不知什么时候会倒下来,要是砸到车或人,麻烦就大了。”

“水泥柱这样斜靠在椰子树上肯定不合适,如果刮台风或者椰子树晃动一下那根水泥柱就有可能倒下,经常有人从那个门出来走向华信路,还有人经常骑电动车从该处经过,希望有关部门采取措施进行处理,避免意外情况发生。”家住附近的市民林女士说。

随后,记者拨打12345反映了相关情况。海口市龙华区滨海街道办事处滨港社区接到反映后,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工作人员回复称:“那根水泥柱2米多高,确实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已经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清理。”

新闻推荐

海口龙华区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 检察官上街发放普法手册

本报讯(记者杨希强通讯员刘伟)为加强学生对宪法的认识和了解,培养青少年“爱国、守法、诚信”的优良品质,在国家宪法日来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水泥柱斜靠椰树上 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