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城管整治背街小巷及农贸市场周边 加强“巩卫”宣传力度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06 08: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5日讯(记者陈太蒋通讯员崔丽岩)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巩卫”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城市市容市貌,12月4日,秀英城管对辖区内背街小巷及农贸市场周边开展整治,同时加强宣传力度,利用商户LED屏幕滚动播放“巩卫”宣传标语,倡导居民自觉做好巩固卫生,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卫生环境。

当天上午,执法队员对秀华路进行巡查整治。在该路段的一家餐厅内,执法队员发现有两名客人吸烟,桌上放有香烟和打火机,其中一个茶盅内有多个烟头。执法队员当场教育吸烟的客人,并要求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因控烟不力,违反相关管理规定,执法队员当场对该餐厅处以300元罚款,并要求该餐厅管理人员加强禁烟控烟力度,严格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积极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在巡查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还向沿街商铺宣传“巩卫”工作,要求门头有LED屏幕的商铺,滚动播放“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构建和谐文明海口”“"巩卫"工作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等宣传标语。秀英街道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副队长羊秀娟告诉记者,近期,“巩卫”工作是重点,已要求辖区各街道商铺管理人员配合,加大“巩卫”宣传力度,倡导居民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习惯。

秀英城管相关负责人介绍,秀英城管将增强抓好“巩卫”和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农贸市场周边及背街小巷巡查整治力度,对占道经营、“门前三包”不到位等违法违规行为严管重罚。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齐抓共管,广泛宣传发动,严格督查考核,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升“巩卫”成果,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一站式体验文化惠民志愿服务 “志愿家庭成长营”是这样炼成的

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家长和孩子默契配合,用废报纸制作出各种各样的作品。“妈妈,你看,我剪出一只小狗”“妈妈,我们一起学草编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城管整治背街小巷及农贸市场周边 加强“巩卫”宣传力度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