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丁晖在秀英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学以致用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06 08: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5日讯(记者张甜)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秀英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秀英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准谋划产业发展、不断激发活力动能,在推进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发挥更大作用。

宣讲中,丁晖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任务,重点聚焦全会提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做了详细宣讲和导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是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提高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上,落实到抓好当前、谋划长远的具体任务上。

丁晖要求,秀英区要继续加强基础设施联通互通建设,加快新海港片区建设;继续弘扬“抗雾保运”精神,加快西海岸南片区建设进度,服务保障好跨年狂欢季系列活动,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和周末经济,全面盘活旅游资源;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一批在旅游和产业方面具有示范作用的特色小镇;持续加强执行力建设,抓紧谋划项目、对接项目、引入业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新闻推荐

公交车路口逆行 司机:为了节省时间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张野)置整车乘客安全不顾,公交车在马路上逆行,近日这样的交通一幕发生在海口南海大道并被其他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丁晖在秀英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学以致用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发挥更大作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