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七旬阿婆坠入水井不幸身亡 被海口琼山消防员救上时已无生命迹象,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2-04 11: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消防员下井救援□记者钟起的通讯员王咪文/图

本报讯昨日上午9时28分,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琼山区迈瀛东一路有人坠井,请求救援。

9时40分,琼山消防员到达现场时,辖区派出所民警已在那里拉起警戒线。据派出所民警介绍,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阿婆从前天夜里离家出走后一直未归,从坠井人身上的拖鞋及衣服来看,坠井人应该就是阿婆。

消防员了解到,水井直径有1米余宽,井口距水面3米多深,从井口往下看,可以看到坠井人脚掌朝上浮在水面上。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命令抢险班一名消防队员在做好保护的前提下下滑到达坠井人所在位置,随后将腰带绑在坠井人腋下,由井上消防队员用绳子将坠井人慢慢拉上来。

经过约17分钟的努力,坠井人被拉上地面,是一名70岁左右的阿婆,可惜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在场的家属扑到阿婆的遗体上痛哭不已。目前阿婆坠井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闻推荐

井盖松动哐当响,扰人清梦 井盖破损露窟窿,担惊受怕 这些井要事 咋解决?

振发路人行道上的破损井盖洗马桥路一井盖松动下陷本报讯窨井盖遍布城市大街小巷,能否管护好,反映市域治理现代化水平。此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七旬阿婆坠入水井不幸身亡 被海口琼山消防员救上时已无生命迹象,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