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区 按时保量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1-29 08: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1月28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许晶亮)28日下午,琼山区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狠抓督导检查,全力以赴,按时保量完成全区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对待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力争用最短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一把手”要亲自过问落实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落实责任、亲自部署、狠抓落实,不断巩固扩大党报党刊征订量和覆盖面,提高影响力,推动琼山工作发展;要严肃纪律规矩,实行督导检查工作,订阅经费专款专用,执行征订任务不能打折扣、搞变通,决不允许在数字上做文章、打马虎眼。

同时,琼山还鼓励区属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辖区内的企业,各类学校、社区组织、农村村级组织以及其他单位订阅党报党刊。各单位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开展“赠党报、送温暖”活动,鼓励社会力量订阅党报党刊捐赠给贫困地区。

此外,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表彰了17个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先进单位以及15位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先进个人。

新闻推荐

开展控违拆违“回头看”专项行动 琼山区集中拆违20宗

11月21日上午,琼山区对凤翔街道点位上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本报记者史瑞丽通讯员许振胜摄本报11月21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区 按时保量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