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省乡村教育促进会 举行支教签约仪式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0-08 09: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7日讯(记者龙易强)日前,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在海口举行2019年九九公益日答谢会暨第二批志愿者支教老师签约仪式,现场共有9名志愿者老师签约。

今年第二批新招募志愿者支教老师9名,2019年度两次共招募志愿者支教老师21名,目前共有69名支教老师在乡村学校支教助教。签约仪式上,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答谢并表彰了2019年度九九公益日期间,大力支持和帮助海南乡村教育发展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并与爱心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企业将采取定向帮扶的形式为乡村学校提供资源和资金的支持,为乡村学生开办“书画公益课堂”和设立奖学金,定期委派志愿者老师到乡村学校开展绘画指导。同时,通过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从而帮助更多的乡村孩子走出农村。据了解,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已累计为海南16个市县的70多所乡村学校委派志愿者支教老师380名,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志愿者老师加入,为乡村孩子送去了优质的教学,受益学生6万多人。

新闻推荐

海口交警国庆假期全警上路严打各类交通违法 查扣“鬼火”摩托车133辆

海口公安部门查处的摩托车及其驾驶人□本报记者张英和婷婷国庆假期,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员在岗、全警上路,持续加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乡村教育促进会 举行支教签约仪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