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女子在海口一楼盘交定金锁定房号后查房发现:屋内摆满屎 恶臭不堪闻售楼人员回应:因园林改造挖断排污管道,污水倒灌所致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0-08 08: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石祖波)10月3日下午,在海口市龙华区迎宾大道一售楼大厅,现场正进行房产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人,有市民向南国都市报记者反映,原计划购买该小区某楼栋2楼的一套房,约定精装交付,可交完2万元定金并锁定了房号,当天到场查房时才发现,准备买的这套房内粪便、污水遍地,恶臭难闻。这是怎么回事呢?

10月3日下午,南国都市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通过现场购房者及售楼现场营销部置业顾问、该售楼部负责人等,对市民反映情况进行了核实。据苏女士反映,当天下午她跟朋友一起来到现场查房,因国庆节期间,她和家人准备购房,已交完2万元定金并锁定房号,当天下午,她要求查看房屋装修情况,在销售人员等的陪同下前往所定房屋查看时,一进入大楼一楼和二楼,一股恶臭气味扑鼻,她和朋友忍着臭味,查看了2楼准备购买的这套房时,才发现,原来该房屋,从大门口、客厅、卫生间等地板上,都是粪便。

涉事该房屋内为什么会出现大量粪便和污水?针对该情况,据该售楼大厅有关工作人员回应称,因近期涉事楼栋周边正在进行园林建设和改造,施工单位挖断了排污管道,导致排污管道堵塞。此前,因高层的房屋此前已售出且业主已交房入住,国庆期间,仅剩下低楼层部分住宅未售出,而这些粪便是从高层房屋排出的,因楼下排污管道堵塞,污水倒灌进了低楼层房屋内。

该售楼大厅现场相关工作人员称,事后,会对被污染的房屋进行清理,被污染的装修会拆掉重新装修。

经了解,事发后,因该购房者(苏女士)已当场提出要求退还定金,解除购房意向,双方正就“退还定金”一事进一步协商。

新闻推荐

相约红珊瑚音乐节 赴一场纯粹的摇滚盛宴

2019海南红珊瑚国际音乐节艺人阵容日前正式公布,对乐迷朋友来说,本届音乐节可以说是一场比较纯粹的摇滚盛宴。11月9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在海口一楼盘交定金锁定房号后查房发现:屋内摆满屎 恶臭不堪闻售楼人员回应:因园林改造挖断排污管道,污水倒灌所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