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海口琼山消防为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学生讲消防课 增强学生自防自救意识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9-04 08: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连蒙林小钦通讯员王秀青)9月3日,海口琼山消防大队走进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为2000多名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据了解,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紧紧围绕校园火灾特点和危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训人员讲述了平时应该注意哪些消防安全常识、怎样发现和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采取正确的方法从逃生自救,并且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加深参训人员对火灾危害性的认识。

期间,宣传人员还以现场提问、解答疑问等多种互动方式,对参训人员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进行检测,并耐心回答参训人员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消防大队宣传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参训人员很受启发,现场学习气氛十分浓厚。

据介绍,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效增强了该校2000多新生的自防自救意识和消防安全素质,同时也调动了广大师生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

新闻推荐

海口琼山“飞鹰”便衣大队斩断2条贩毒链条,抓获涉毒人员5名 毒贩村口交易被抓现行

便衣民警抓捕毒贩□本报记者张星张英8月29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了解到,8月26日至8月27日,该局“飞鹰”便衣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琼山消防为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学生讲消防课 增强学生自防自救意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