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费尽心思骗来7万多一夜豪赌全输光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9-01 12: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8月31日讯(记者王天宇通讯员王倩)没钱赌博,他却将租赁的小轿车进行“伪装”,然后将车进行抵押,以此换取人民币,没想到一夜之间就将诈骗的7万多元全部输光。

2018年9月8日,被告人叶某云以朋友结婚为由,使用自己的身份证件从韩某处租赁了一辆号牌为琼A56ZXX丰田小轿车。取得车辆后,叶某云于当天晚上在海口市琼山区汽车东站铁路宾馆附近,利用其之前在海口市龙华区南大立交桥附近伪造的琼A56ZXX小轿车的行驶证,虚构其为该车车主的事实,骗取卓某一的信任,将该车以抵押的方式向卓某一借款人民币80000元。而后,卓某一通过建设银行账户分两笔转账75000元、1000元(共计76000元人民币)到叶某云账户内。叶某云于当天晚上取出上述款项用于赌博,几乎输光。2018年11月6日,韩某报警后,民警在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将叶某云抓获。

案发后,被告人家属已归还被害人卓某一76000元,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

海口市美兰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叶某云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通过虚构车主的身份,用租赁来的车辆向他人抵押借款,骗取他人人民币76000元,数额巨大,其行为构成诈骗罪。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0元。

新闻推荐

草丛蹲守3小时,子弹上膛,破窗抢钥匙拦车……海口琼山飞鹰“智斗”毒贩

王某远被抓。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南国都市报8月29日讯(记者徐培培文/图)26日23时许,海口琼山公安分局飞鹰大队副大队长陈泽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费尽心思骗来7万多一夜豪赌全输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