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东昌农场公司牛奶凤梨采摘上市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9-03 08: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9月2日讯(记者夏贞吉)近日,记者从东昌农场公司获悉,经过18个月的精心培育,该公司种植的87亩牛奶凤梨迎来收获期,目前已摘果近30万斤,并上线百果园等商店进行销售。

得益于得天独厚的气候和自然环境,东昌农场公司是海南最适宜种植凤梨的区域之一。2016年,该公司与海南天地人生态农业公司合作成立了天地东昌公司,建设800多亩凤梨种植基地,大力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牛奶凤梨是其中一个试种的品种。

“牛奶凤梨的果肉是乳白色的,闻起来有牛奶的香味,吃起来口感细腻,酸甜可口。”天地东昌公司相关负责人吴忠介绍,牛奶凤梨是一种具有较高经济价值的新型热带水果。由于该品种繁殖系数低、种植技术高,相对于其他品种凤梨,其产量较少,市场售价略高。

记者了解到,凤梨是抗风能力最强的热带作物品种之一,一年四季皆可种植。东昌农场公司发展规模化凤梨种植,可根据市场需要调整生产季节,弥补水果市场空白期,提升市场竞争力,培育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下一步,该公司还计划把凤梨产业与旅游项目相融合,以共享农庄为抓手,建设中国最佳凤梨种植产业园,打造中国凤梨知名品牌。

新闻推荐

帮扶责任人唐信 一床新棉被 真情关爱暖人心

唐信(右)与脱贫帮扶对象陈弟谈心。见习记者王程龙摄“他是一个大好人,多次出钱、出力无私地帮助我,让我非常感动。”8月28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东昌农场公司牛奶凤梨采摘上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