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国内目前客房体量最大机场酒店 逸唐飞行酒店揭牌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9-27 13: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9月26日讯(记者湘竹)今天下午,逸唐飞行酒店(原海口美兰机场酒店)正式揭牌,成为国内首家海航逸唐飞行酒店品牌旗舰店。

该酒店将本着海航集团“聚焦航空主业,健康发展,真情服务”的发展理念,充分利用海航集团航空、酒店和旅游等综合优势资源,致力于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专业的机场连锁酒店新品牌,为国内外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商务及休闲旅行者带来温馨、舒适、高效、便捷的入住体验,助力开发打造以航旅住宿一体化为代表的交通枢纽经济发展新征途。海南航空控股有限公司、海南海航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各大航空公司以及相关协会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该酒店拥有996间客房,是中国国内目前客房体量最大的一间机场酒店。海航集团目前运营管理国内外16家机场,机队规模逾870架,运营航线250条,通航国内外160余个城市,年旅客运输量逾1.3亿人次。海航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航旅资源,逐步开发连锁机场酒店项目,并在连锁业态的机场酒店覆盖下,更好地满足广大航空出行用户及航空机组人员的需求,切入细分客群大市场,为机场枢纽商圈带来更为优质完善的配套服务。

该酒店设有VR体验区、桌球、MINI唱吧等休闲娱乐区,竭力打造酒店社交新场景。酒店不仅每间客房都配备一键报警按钮,在个性服务及设施配备上充分考虑到商旅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有可带爱宠入住的宠物房,也有针对亲子家庭出游的儿童房,还有供旅途消遣的娱乐房。无押金入住、免费自助洗衣房等服务让住客在舟车劳顿的旅途中享受更快速便捷的入住体验。全力将酒店打造成一站式“从舱门到房门”的全方位服务模式,配合机场整体旅游商圈的住、行、吃、游、购、娱,为全球客旅提供更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和更真情的服务。

新闻推荐

“生死时速”送病人到医院抢救 省美兰监狱一民警做好事5天后被获救人找到

本报讯(记者王慧通讯员田长锁)对于海口市民叶先生来说,今年9月8日注定是他一辈子都难以忘记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一个好心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内目前客房体量最大机场酒店 逸唐飞行酒店揭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