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省戒毒管理局举办心理咨询督导培训 专题讲解心理诊疗技术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8-19 09: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王慧通讯员逄金霞)8月12日至15日,省戒毒管理局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举办2019年心理咨询督导培训班,专题讲解心理咨询技术——OH卡牌疗法,特邀公安部监管心理类高级人才翁春雷老师授课,来自局机关和各司法行政戒毒所心理矫治业务骨干共计39人参加培训。

据悉,OH卡牌心理疗法是目前国际前沿且适用大众化的心理诊疗技术,能够有效开发被咨询者的潜意识,改变认知,从而达到自我疗愈的目的。因为其便携性,又被称为“装在口袋里的沙盘”。

培训班上,授课专家采取理论讲解、技术操作、案例示范、问题答疑、小组练习等形式,具体讲授OH卡牌心理投射疗法理论及在戒毒工作中的实际应用和具体操作。8月15日,培训班全体师生深入省琼山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OH卡牌实地演练,参训干警使用新技术现场帮助戒毒人员解决心理问题,授课专家进行一一点评和指导,有效提升操作水平。

新闻推荐

倡导文明祭祀 树立文明新风 琼山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

本报8月14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许晶亮卢奕延)为更好地传承传统美德、深化移风易俗,连日来,海口市琼山区以“倡导文明祭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戒毒管理局举办心理咨询督导培训 专题讲解心理诊疗技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