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爱心团队筹集善款助学 6名贫困生圆了大学梦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9 09: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18日讯(记者李云川实习生王庚)“谢谢中国狮子联会海南代表处西沙服务队的叔叔阿姨,他们的无私捐助,帮我圆了大学梦。”18日上午,刚考上新疆农业大学的琼山区红旗镇墨桥村委会贫困女生梁文荟满怀感激地说。17日晚,西沙服务队举办慈善拍卖会筹集6.7万元善款,其中3.32万元于18日上午捐赠给海口6位贫困大学生。

17日晚,中国狮子联会海南代表处西沙服务队在海口举行换届暨慈善拍卖会,队员们捐出自己珍藏多年的物品参与拍卖,竞拍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扶贫助学。其中,中国狮子联会海南代表处第三分区主席、西沙服务队创队队长吴怡,西沙服务队卸任队长吴经锐等捐出的海南花梨工艺品、名酒、字画等均以较高价拍出,狮子会海南代表处负责人和其他服务队队员以及参加慈善拍卖会的社会各届人士,纷纷捐出自己珍藏的物品或举牌竞拍。爱心人士李明以6000元的高价,竞买下一瓶吴经锐捐献的收藏酒。

琼山区红旗镇墨桥乡亲教育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蒙美明说,2013年至今,中国狮子联会海南代表处西沙服务队先后为辖区10多位贫困村民、28名贫困大学生捐资30多万元扶贫助学,其中帮助一名残疾贫困村民家盖了新房,目前该村民已基本脱贫。18日上午,西沙服务队又捐资3.32万元,资助今年考上大学的6名墨桥贫困学生。这6名贫困学生中,有2名因父亲患病去世家庭陷入困境,另外4名为低保户。

新闻推荐

查衣柜、找玩具、与小朋友聊天……老师要观察、怀疑、推理,获知孩子真实情况 小学入户调查堪比一部柯南剧 提醒:入户调查可能不会提前通知,家长要保持手机畅通,新生和

本报讯根据海口市小学初中招生工作安排,8月14日-22日,新生家庭向片区学校提交纸质材料,教育部门联合各职能部门、镇(街)、学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团队筹集善款助学 6名贫困生圆了大学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