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椰海大道改造项目昨启动沥青摊铺工作 预计9月底完成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19 08: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林文星通讯员范雁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海口市市政管理局获悉,椰海大道改造项目已于昨日晚间启动沥青摊铺工作。按照施工计划,道路沥青摊铺将于9月底完成。

据了解,由于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过程中交通导改需要,对原道路产生了一定破坏。根据工作部署,海口市市政管理局于2018年底启动了椰海大道道路改造工程。该项目西起规划长天路,东至龙昆南路,总长约10km,与地下综合管廊施工范围保持一致。

椰海大道的改造以恢复既有原有道路横断面为基础,对道路路面、排水、照明、监控、道路交通组织进行改造,全长约10公里,红线宽度60m。主要改造内容包括:道路破损板块破除重建、路面病害处理后加罩沥青,对管道缺失或者破损的地下雨污水管网进行恢复或者重建,对全线照明工程进行提升,对全线交通工程予以恢复重建、完善,对中央绿化带和机非隔离带回填绿化种植土。

据介绍,改造项目自2018年年底开工以来,已基本完成了道路中央绿化带两侧混凝土板块恢复、机非隔离带破除重建、绿化种植土回填以及大部分路段的雨污水管道建设工作,现已基本具备沥青摊铺条件。

新闻推荐

明星教你游泳下周海口举行

南国都市报8月18日讯(记者陈大平)“泳坛明星喊你来游泳”公开课暨游泳比赛将于8月24日-25日在海南工商学院举行,该赛事已吸...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椰海大道改造项目昨启动沥青摊铺工作 预计9月底完成)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