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高新区举办人才专场招聘会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8-19 07: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8月18日讯(记者郭萃)8月17日上午,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举办孵化器园区人才专场招聘会,专门为孵化器园区内的创业企业提供人才支撑服务,26家企业就172个岗位招揽人才。这是今年海口国家高新区第三场靶向人才招聘会。

据了解,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是2014年由高新区管委会成立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已有超过1000家小微企业在中心注册运营或入园孵化。中心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贴心服务和知识产权、人力资源、金融等专业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践行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帮助园区企业解决用人需求问题,同时为社会就业人员、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实习机会,吸引更多的人才建设高新区,从而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当日,中关村医药(海南)有限公司、国药器械、世纪经典文化传媒(海南)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提供了172个岗位,涵盖生物医药、科技、信息技术、制造、网络等多个领域,共吸引了557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新闻推荐

海南试点“互联网+院前医疗急救” 省公共卫生紧急救援指挥中心、海口市等作为全省试点单位和地区

本报8月17日讯(记者李晶晶)为在“互联网+医疗健康”的背景下,探索适合海南的“互联网+院前医疗急救”体系建设、管理制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高新区举办人才专场招聘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